close


第二道:

<<蒜烤迷迭香鱈魚佐檸檬橄欖油沙拉>>


之前都是煮義大利麵當主食,今年想多表現一下增加個新花樣,

上網搜尋一下沒有沒材料和方法都較簡單的菜色,我看到了這個↓

材料很好準備~但是逛超市時看到的鮭魚排都又貴又不漂亮,

所以臨時改變主義買了鱈魚!

 

參考食譜:寂靜的頻率

http://silent-frequency.blogspot.com/2008/07/grilled-salmon-with-rosemary.html

 

材料:鱈魚排(也可改成鮭魚)、迷迭香、胡椒、鹽、大蒜、洋蔥、橄欖油、檸檬

作法:

 

1、 烤盤上包上鋁膜,倒入橄欖油適量(夠塗滿魚排的量)

2、 加入蒜末、洋蔥丁、海鹽、胡椒、迷迭香(這個我也是倒入可以沾滿整個魚排的量),再擠上檸檬汁(我用了一顆)

3、 把魚排放入烤盤,用(2)的沾料裏滿魚排的二面,放入烤箱烤約20分鐘

這道作法很簡單,材料也很容易,我決定要把它納入我的拿手菜色!

 

 

盤子中只有魚排太單調,我搭配了綠色蔬菜來增加美感!

採買時順便購買了綜合窩苣,再同樣的材料調味沙拉~

 

作法:橄欖油+海鹽

(我用了在costco買的蒜味岩鹽,不論加牛排還是什麼都好好吃!

 現在都買不到了…)

+檸檬汁(約半粒),調好加入生菜拌一拌就很美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