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的那天我請了假,想要睡的飽飽的,

然後享受一下平日無法達成的悠閒下午茶時光!

一想到平時的這個時間仍坐在辦公室裡,

就更珍惜此刻聽著輕鬆的音樂、吃著下午茶和好友話家常的美好時光了!

好友有張in house的折價券,可免費換一份下午茶,

上網查了一下,平日下午茶只要點一杯飲料就可以無限享用點心,

於是這頓午茶約會也成了我的早午餐。

in house晚上是lounge bar,沒想到除了下午茶無限享用點心外,

還有供早午餐,且價格不貴呢!菜色看起來蠻豐盛的~

且用餐環境也不錯,改天可以來嘗嘗早午餐。


in house的地點和用餐環境的風格,讓我一直以為它的價位應該不低,

但其實原來是中等價位的餐廳,且服務生都有精心挑選,

男的有型,女的火辣~身材都像model~

先不論餐點如何,光是環境就令人賞心悅目了!


下午時刻,客人並不多,所以我們可以在很廣徜的空間內享用的我們的午后時光。

點心的meau(背面還有幾樣,沒拍出來)

單點飲料(無酒精類)就可以有這麼多種點心無限供應的選擇,甜鹹都有,

還真是物超所質!比起東區一些蛋糕吃到飽的店還便宜呢!

 

我們點了一杯蜜桃紅茶冰沙,約180

很大一杯,但喝不到一半二個人都不想動它,

因為實在太『蜜桃』了!很甜膩~融化了更無法入口。

還是熱茶與甜點最相配!我點了蘋果紅茶,

用茶包泡的紅茶不會有什麼意外,只是…

茶壺蓋打開時,茶垢也太明顯了吧…讓人感覺也太不注重清潔了…

我推薦你們可以用神奇海棉,各大超商都有在賣!不用清潔劑也可以讓杯盤發亮!



我們陸續點了點心來吃,由上而下是起司蛋糕、緹拉米蘇、蜂巢蛋糕,

起司蛋糕和緹拉米蘇都香濃滑順,不錯吃,

蜂巢蛋糕口感像黑糖糕,又比黑糖糕再Q一些,

蜂蜜的香味,且又不會太甜,也不錯吃。


布朗尼配上香草冰淇淋,微微的苦甜,加上冰涼的滑順,我最喜歡這一道,

可惜對甜點的容納量有限,晚餐也還有一攤,不可以肆無忌憚的吃。


鹹點有墨西哥捲餅、PIZZA,都還蠻不錯吃的。後來又點了二次~

還有一些鹹口味的麵包,怕吃太撐不敢點~

吃了一半發現忘記拍的今日蛋糕--檸檬優格摹斯,吃太多甜的有些膩,

不然會覺的更好吃!

今天最大的遺憾是沒吃到法式蛋塔,那是我一看到菜單就想吃的一道,

點完過了很久都沒來,招來服務生問才說已經沒了!(若我不問就讓我一直痴痴的等嗎…)

因為有招待券的原故,今天吃的飽飽的,二人才花了180+10%,真是過癮!

IN HOUSE的環境不錯,餐點還OK,但不知是因為下午時間人較少,場地又太大,

總覺的要等到運氣好有服務生經過才喚的到人…

雖然很賞心悅目,但服務還可以再加油一些!

 

in house

www.inhouse19.com

tel:2345-5549

台北市松仁路9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