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一月底的這一週是慶生週,也是借著生日的藉口大吃大喝的一週~

二十五歲的最後一晚,與崴和雪倫相約吃飯,

崴問我有沒有想吃哪一類的,此時腦中馬上浮現之前逛到小橘的網誌上看到的丼屋,

早就很想來嘗嘗蓋滿生魚片的海鮮丼了,這天正好拉姐妹們來陪我嘗嘗!


若是沒看過那篇網誌,我也不會注意到這家店,是平時不過經過的路線範圍。

丼屋在巷子裡,在捷運南京東路站下車,過馬路走到元大銀行旁的巷子進去直走,

過了一家煙囟火鍋店後就可以看到了。

 

店內小小的,座位不多,生意挺不錯的,一開始只剩靠牆的位置,

後來才請小姐幫我們換到四人的座位。


我早到了,雖然我心裡早就決定好了海鮮丼,

但還是看看菜單打發時間~

菜單很精緻可愛!熱熱的麥茶讓身子暖和起來。

菜單只有一面而已,但內容和封面都作的很用心~

豬排蓋飯才130而已,很平價呢!

後來崴和雪倫都找到了丼屋,三人都餓壞了,快快的點餐。

我們都選生魚片的丼飯。


海鮮丼$280,看到鮮豔豐富的外貌,讓我很期待吃它的每一口。

丼飯都附有味噌湯、小菜、紅茶一杯。


料滿滿的蓋著醋飯,裡面有鮪魚、旗魚、鮭魚、甜蝦、孔雀蛤、花枝、

玉子、鮭魚卵、鯖魚,然後還有海膽耶!這樣真的蠻划算的!

每一種料都很新鮮美味,醋飯也好好吃。


鮭魚親子丼$250,外表比海鮮丼樸素些,不過晶瑩惕透的鮭魚卵依然很誘人。




雪倫太餓了,多點了海膽手捲($130),聽到咬下海苔發出清脆的聲響,

這手捲應該很美味!

丼屋店裡小小的,但用餐環境讓人覺的很溫馨舒適,

且價位也不貴,下次還想來試試其它的菜色!

今天吃到好吃的料理很開心,跟姐妹們相聚更開心,謝謝妳們祝福和禮物,我都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