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週和LU要去英專路和水源街交叉附近的三媽臭臭鍋吃午餐,發現了二家新開的店,

一家是三媽隔壁的『楓』日本料理,另一家是對面的『加利利』簡餐店。這二週我們陸續都吃過了。

 

因在門口看到『楓』的價目表,還蠻平價的,且有我想吃的散壽司,所以找個時間來嘗嘗新開的店。

不過在口門看到生意不太好…既來之則安之,還是走進來了。我點了散壽司,LU點了豬排定食。

定食有附和風沙拉~





茶碗蒸、味噌湯~

茶碗蒸很白,吃起來也沒什麼味道。






小菜-毛豆~




招待的蝦沙拉~






LU的豬排定食份量很夠,有二塊豬排耶!且肉還蠻嫩的,不會很乾,一份150的定食還蠻不賴的。





我的散壽司$180,看到滿滿的生魚片蓋住了醋飯,很賞心悅目!

裡面有蝦卵、鮭魚卵、花枝、旗魚、鮪魚、鯛魚、鮭魚,、

然花樣沒有魚僮小舖的豐富,但料多又大塊。、

枝和魚卵都還不錯,但咬下其它生魚片時…就覺的不太妙了,、

鯛魚表面有點乾,感覺有些冰太久而表層油脂流失的口感。、

旗魚、鮪魚的肉質鬆散,不像我愛吃的那種滑嫩又有彈性的生魚片。、

我不確定是不是真的不新鮮,只是覺的不好吃…、

但為了不浪費,我還是把魚肉都吃光了。、

然不出所料,回到家鬧肚子了…由此証明,真的是不新鮮,不是我的錯覺!、

是看他們鍋燒麵的圖片照的料多實在,本來下次還想給它機會,、

是LU在這之後又來一次,他覺的不如想像中的…所以我想我也不會再來了。
arrow
arrow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