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未我在淡水吃了二頓好吃的~

星期六的中午吃到了得我心的名廚鐵板燒,是某日在雜誌上看到林龍介紹的。

我喜歡他的料理法,沒有太多太鹹的醬汁,簡單的撒了鹽巴,配上煎的香脆的大蒜片,

不讓人覺的太油膩,也可以吃到肉本身的味道!下次去再補拍照吧!


第二家是星期日晚餐,位於熱鬧的英專路旁邊的巷內,

不知是否新開不久,以前從未造訪的河岸義麵館,

要不是在平時定時收看的網誌上看到,我可能會過門而不入吧!

因為看到的介紹料多實在,且價格都在二百元左右,所以我滿心期待的想嘗嘗!





小小又典雅的門面,不看招牌真有國外小館的感覺~


原本以為不是開在淡水河岸邊或是熱鬧的英專路上,生意應該只是soso,但晚餐時間幾乎客滿~






飲料是自助的,有冰水、紅茶、咖啡機,雖然平價的麵館,但是裝璜佈置很有歐式小館的氣氛。


餐點有義大利麵、焗烤,義大利麵大都是二百初頭,焗烤接近三百,

除了自助式飲料,附餐還有麵包、濃湯,加蛋糕加$39的樣子。




附餐麵包是香草麵包,雖然是沒烤過的,但是細緻又扎實的口感,麵粉發酵的甜味散在口中,

挺有滋味的,飲料機旁有胡椒和橄欖油可以拿來沾著吃,沾了橄欖油蠻香的,吃起來比乾吃麵包順口。







濃湯應該是蔬菜濃湯吧,喝的出裡面有紅蘿蔔、玉米、洋蔥,還不錯喝,已經贏過許多店了。







菜單上每一道義大利麵都有清楚的圖片,還可以加10~30元不等換醬。







每次都點奶油,今天我換點茄汁口味 。就來份茄汁綜合海鮮吧!

一份二百元,料給的蠻實在的。裡面有花枝、蛤利、鯛魚、蝦子,微酸的茄汁很開胃,麵的份量也不少,

吃完肚子好飽,下午游泳消耗掉的熱量都補回來了。



lu點了茄汁燻牛肉腸$210,德式香腸片給的很大方,且煎過的香腸片又脆又香,加了辣很刺激食慾,

不知是否加了TABASCO的關係,醬汁的口味比我的還酸一些。


 


河岸義麵館沒開在河岸,開在博愛街的巷內,生意很好~若開在淡水河沿岸或是東區巷內,

可能就無法這麼料多實在又價格平實了!今天二人一共吃了410(不收服務費),很滿意,下次還要來!

TEL:2629-8465

淡水博愛街25號

11:30-14:00 17:00-20:00 每週三公休
arrow
arrow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