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食記拖了一個星期了~誰叫我上週吃的太多,而寫的速度太慢…

我藉著生日的名義,邀約不同攤的親友吃大餐,所以整個週末加上週一休年假就一直吃吃吃…

真是放縱自己沉淪於食慾當中呀~

在這週末我也吃到了幾家心中計劃很久卻沒付諸行動的餐廳~真是愉快!(包括鼎王、奧瑞崗、聚)

星期六和五專的好姐妹相聚,地點在東區加州健身中心旁的「欣葉小廚-蔥花」。之前下班常經過,拿了傳單

見到它有趣的菜名,價位也不會太貴,所以今天就來試試!



餐廳的氣氛很不像中菜,倒有一些夜店的時髦~座位也蠻多的~很適合聚餐!




仔細瞧了菜單,菜名還真是有創意~"你講啥沙拉"、"呼呼七龍珠"、"沙茶羊美眉"…真是很趣味~

有些你不看圖片還真不是道在講什麼菜呢!

我點了之前就很想吃的"蔥花膠原"($100),

切成菱型的透明果凍撒上蔥花及一粒紅豆的點綴,看起來很美麗~

吃起來涼涼嫩嫩的,高湯加雞肉絲作成的凍肉感覺很有膠質,

希望真如膠原蛋白般讓我們越吃越美麗!



"生米煮成熟飯"($20,碗型也很特別,大口徑的茶杯…)撒上芝麻的白飯讓我更無法抗拒~

白飯粒粒分明,煮的蠻好吃的。



"阿和羊肉鍋"($250),羊肉薄片加上泡菜一起煮,香香辣辣很下飯~湯汁淋飯也很好吃!



"半里腸城"($180),切對半的大腸裡包著酸菜,魯的也很入味~好吃!名字也很貼切。



"嗶嗶高麗菜苗"($160),這道味道比較普通,屬清淡的一道。培根倒是切的蠻大塊的。




"誠實豆花包"($120),一看見菜名就很想點,因為沒有人沒看過"整人專家"和"整人之霸"的對絕,取了

很像的名字十分有趣!

豆皮包著蛋、香菜、蔥花及魚漿下去酥,咬起來外皮酥脆,內心鬆軟~我很誠實的覺的它好吃!




餐後服務生幫我們把借冰的蛋糕端上,還貼心的把蠟蠋都點上了(其它客人都知道我幾歲了啦~)

,且告知我們好消息,壽星當月用餐有招待飲料,當日還送" 三杯豬腳",

我不是當日~但還是賺到了好喝的飲料!

不知道是什麼的冰沙,有紅酒的感覺~我們都覺的是水果調酒冰沙,總之很好喝。

結帳時原本不小心算進去了,才知這一瓶花瓶大的冰沙要六百大洋呢!賺到賺到~(後來有改掉了)


很謝謝姐妹們準備的蛋糕,很好吃!

沒有油膩的奶油,海綿蛋糕被白巧克力作的包裝紙包著,巧克力的緞帶也好好吃!

週六又開心又滿足~這個生日週過的真HAPPY~



蔥花統領店

忠孝東路四段201號2樓 TEL:(02)2778-8712 <宵夜時段22:00-2:00 菜色都六六折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