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和好友聚餐,已是第四次來到大戶屋了~



雖然每次要我想地點時,我都想找新的店,但又忍不住選擇了大戶屋,都怪他的選擇太多了,

好多種類的定食讓我去了好幾次還是有好多想點的套餐!

可是四次有二次都沒帶相機,昨天新嘗了蕎麥涼麵配山藥泥鮪魚蓋飯的定食、碳烤雞排定食,

可惜相機不在身邊,所以只能用文字來分享了~

因為先前去的幾次都沒嘗過麵食,昨日也是在好幾個想吃的套餐中猶疑,

最後貪心來嘗個麵飯都有的套餐!山藥泥鮪魚蓋飯不大碗,但配上涼麵飽足感是夠的。

香Q的白米飯上蓋著雪白的山藥泥,旁邊佐著切成小塊的秋葵,

一角放著三片沾了醬油的鮪魚生魚片,山藥泥和秋葵都非常的粘滑,

吃的時候還會牽絲~這二樣料都很顧胃!沾了醬油的鮪魚非常的下飯,

和清淡的秋葵及山藥相襯很合適。點的時候沒看清楚,其實我是想吃烏龍涼麵的,

不過上桌才發現我點的是蕎麥涼麵~沾著少許芥茉的淡醬油吃非常的清爽,

夏天來吃這道蠻合適的。吃了阿姿的碳烤雞排一塊~微微的焦味帶著碳香,

雞腿肉香嫩可口,伴著旁邊的炒青蔥很好吃!值得推薦!

彤點了我推薦的黑醋栗雞肉定食,以前來有吃過,下面有圖分享!



這是我上回來點的風乾竹筴魚定食~


看了好幾次都沒點,這次看到好多桌上都有這一尾,所以上次就點來嘗嘗~

被剖開攤平的竹筴魚看起來好大一塊~連皮帶骨頭都烤的脆脆的。

可撒上桌旁加了芝麻的鹽巴吃鹽味,


也可沾醬油加蘿蔔泥去油膩,二種口味都好吃,可惜魚刺太多了,

我不擅吃魚,平時也不常吃,一直被刺到,所以整條魚吃了很久~




小菜很清淡,不過烤竹筴魚的油脂蠻豐富的,這時配上清淡的小菜很對味。




大戶屋的白飯標榜用越光米加備長碳烹煮,真的很Q很有彈性,又粒粒分明,

我是白米飯的愛好者,

所以米飯也是大戶屋我會一來再來的原因之一。


其中有次來點的是黑醋栗雞肉(也有豬肉)定食,

這道有大量的蔬菜,賣像不錯!高麗菜吃完可以再續。

裡面有馬鈴薯、紅蘿蔔、茄子、蓮藕、雞肉(或豬肉),可以吃到的種類很多,

味道像是糖醋料理,甜甜鹹鹹的~也是下飯的料理。



這次MEAU上還有漢堡排、牡蜊蒸飯都超想吃的,下次來又要在腦袋中拔河了~


大戶屋微風店:微風廣場GF

(好像不能電話訂位,要現場排隊~不過這幾次去<平日>都不用等,一去就有位置)

價位大都在2~3百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