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吃蛋捲了,換換炒蛋吃~半熟的炒蛋炒的糊糊的,很滑嫩~法國麵包可以依自己的份量切片,烤過後香香脆脆的,真好吃!今天菜色多了我愛的燻鮭魚~平時早餐食量只有一切土司的我,竟然可以吃下一大盤~美食力量大呀!


                因接下來有約三小時的車程回曼谷,所以LU也阻止我吃太多…。今天就要離開PATAYA回曼谷了,回到曼谷舊舊的飯店,心情有點down~好想繼續住下來呀~這美麗的海邊城市!

導遊說:你們台灣一天會塞個三次車(早上、中午、傍晚),我們泰國一天只會塞一次~從早塞到晚!還好延途有長的神似謝長廷的導遊小段,他很會豪洨~常講一些又假又真的故事來唬我們這些觀光客,不過有這種愛開玩笑的導遊相陪,也增添旅行的趣味!中午到了曼谷,我們去寶石中心以及皮件工廠(泰國必排行程之一),在寶石中心先看了影片,告訴我們要尋找生命中有緣的寶石…我也禁不起會說國語且超極會推銷服務員…買了一個白寶石墬子,不過我也只買的起三仟元以下的那區~(白寶石墜子69美金,附保証書,哪一年再來可原價賣掉)


中午是在曼谷一家飯店享用國際自助餐,這家的菜色非常豐富!有歐、日、韓、東南亞料理,當然不可能比台灣吃的精緻,但在這兒已經算很不錯了!較值得介紹的是右上圖的半圓狀點心,是糯米漿用像雞蛋糕的模型(但只有一半)作成的,一旁的很像小形可麗餅,裡面包的料是甜的,但我吃不出來是什麼~這二種都很好吃,一作好就被拿光了~椰子冰淇淋也是來此必吃之一,清涼可口,右下圖的是椰奶香蕉,蠻甜的~



下午我們去了號稱東南亞最大的購物中心PARAGON逛街,今天都是購物行程呢~這兒真的很大,大的會讓你腳酸,且設的櫃都很高級,很貴婦的消費水準~所以我們只在樓下超市買了零食一大包~就去隔壁棟陪lu買Levie's。


我們那一大袋裡幾乎都是『超味魷魚』和『pokey』,超味魷魚是上次來泰國發現的美味零食,大包的二十元,裡面是超香超辣的魷魚片,吃上一片就可以讓嘴巴腫起來,怕辣的我一小片就可配一大杯冰水。另外泰國的pokey比台灣便宜太多了,一盒只要十~二十元,讓我忍不住一口氣買了好多!




晚上去看了人妖秀,雖然背景、服裝沒有PATAYA的『蒂芬妮』厲害,但華麗的服裝和美豔的人妖的載歌載舞還是另人目不轉睛~



人妖的紅牌都是長的清秀,然後從小打針,最後手術~幾乎是一個完整的女人,次級的是有打針,但還沒作變性手術~再來姿色不夠,只有女裝打扮,這樣的就只能在旁扮舞跑龍套而已了。當然,每一場秀都有醜人妖串場,增添笑果。


這家和人妖拍照要先買票,一張三十銖,比起上次去蒂芬妮直接給現金來的不方便。因為我本來只要和美豔人妖拍照,結果醜人妖跑來串場,還跟我要小費…我票用掉了,只好直接拿四十銖給她。
男性拍照時要小心,人妖們有時會抓你的手摸胸,然後拍完了要一百銖小費,若你不想給就趕快把手抽開~不然既然摸了還拍了照,就乾脆的給小費~可是當是我們要離開時,看到人妖在跟大陸人吵架,原來是發生了白摸不給錢事件,大陸客堅持是她抓他的手去摸的,不出於自願~但既然你都手放在人家的胸部拍了照,就給吧~出來玩一百元事小,鬧的不開心也掃興呀!不過看著人妖吵架的模樣還是很女人~ 

晚餐在聚香樓用餐,是唐治平的老爸開的唷!他開在一個百貨廣場的樓上,很冷清的廣場~像三重的天台。大概也是要靠旅遊團來照顧生意的吧。飯後就是我這次旅遊最期待的~~SIROCCO!位於64樓的景觀餐廳!這兒是高價路線的,所以對於服裝有所限制:短褲、運動褲、拖鞋禁止進入,我還因此特地帶了包鞋來~不過我看老外也是穿夾腳拖上來呀~是不是女生只要服裝搭配好就OK?還是她們塞了小費?

我們先到沙發區喝飲料,在這可以悠閒的躺在沙發上看著全曼谷的夜景~真的超美的!
本想點杯調酒優雅的拿著,後來打消這個念頭~64樓風太大了!手忙著護裙子都來不及了~穿雪紡沙洋裝上來真是失策~


我點了熱茶也是失策,因為要移動時不只要拿茶杯,還要拿茶壺…,LU點的鳳梨汁蠻好喝的。


這裡真的很適合情侶來~躺在沙發上看夜景、看象空,景色好氣氛佳,超蘿曼蒂克。
接著我們轉移到有名的燈光圓型吧台,吧台的燈光會變換,有時是桃紅、有時綠、有時藍。

<這張是雜誌上摘錄的照片,餐廳的全景>在這用餐不僅要很早就訂位,且價格不低!一個排餐就會花你二仟元,再加個紅酒,二個人六仟大洋是跑不掉的。若在這求婚,大部份的女人都會SAY YES吧!




因為太超人氣了,吧台區擠滿了人,觀光客很少~老外很多。透明的玻璃圍幕下只有不到一公尺的安全網(作好看的吧…這麼淺可以網到什麼?)。景色真美,可惜有懼高症的LU死不肯靠近這裡。



這兒有樂團現場演唱,擁懶的爵士樂、浪漫的燈光和美妙的夜景,有生之年我也要在這用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