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天早晨,我們吃完同樣富豐的早點後,往鄉村俱樂部出發~這那為了我們準備了許多節目,一開始先試試實彈射擊,一人有五發子彈,真槍真重~電影裡女主一次拿二把手槍帥氣掃射的樣子,必定很難出現在現實中!我的成績很不怎樣五發只有四發在靶紙上,然後四發裡只有一發在黑色的範圍中~lu的成績還不錯,但意外的是~本團第一名是一個女生,五發全在點色的部份,且都接近紅心!完全看不出她是個神槍手~

接著去玩高空滑樓,我們爬上了四層樓高的地方,套上安全繩,然後最令人害怕的就是往下跳的那剎那~尖叫之後就像飛翔般的滑到池塘的對岸,剛開始超可怕,但還蠻好玩的!之後我們去看了馬兒跳探哥,穿著花俏的馬兒,被訓馬師鞭著照節拍跳舞,雖然可愛,但看起來也很可憐因為都是為了我們這些觀光客。舞蹈之後可騎馬繞一圈,再來安排的是竹筏卡拉ok、程馬車、釣魚的活動~很攸閒愜意~






今天的午餐很不一樣,比其在餐廳、飯店、船上的餐點都還特別!導遊說這是家店蠻有名氣,許多當地名人都會來此用餐。這兒賣的是泰國特色風味小吃,左上的那個是泰式蚵仔煎,餅皮部份很Q~右上的是越式春捲,同桌的人都不習慣裡面包的生菜的味道,吃起來草味很重~旁邊的是燉的爛爛的豬腳,很入味。左下的是涼拌青木瓜絲~酸酸的很爽口~右下角的是雞肉沙爹,要配著土司吃~


 

接著是本店名菜豬雜湯,裡面有豬血、豬內臟,湯頭很香很濃郁,果然是招牌菜。炸雞翅配著泰式酸甜醬十分對味,脆脆的外皮相當可口。左下角的那份全都是炸香蕉,有點乾,但還不錯的點心。泰式冰紅茶很好喝,有特殊的香味~


 

最後還有像粽子的甜點,看起來像簡粽,但是吃起來像娘惹糕,椰子口味的。
這餐豐式的泰皇養生餐十份有特色,也是大受好評的一餐。

 




接著我們去騎了ATV四輪傳動驅動車,雖看起來四輪很穩的樣子,但實際上超難駕御的~因為它的龍頭很硬…轉彎要很用力~我那台左轉很難轉,右轉超容易…我一不小心右轉多用點力,結果差點去撞了樹~還好一切還在我的掌握之中…。

再來的景點是七珍佛山,是東芭樂園的老板-泰國的一位富商華人,在泰國因稻米的栽種、買賣而致富,除了對當地回饋外,還打造了十八K金的佛像在山壁上進貢給泰皇當禮物,大大陽光照耀下,大佛閃著金光~相當的壯麗。



 

接下來的目的就是泰國必來行程:東芭樂園。我們在裡面跟小老虎和猩猩拍照,也看了介紹泰國文化的舞蹈、泰拳表演,以及超人氣的大象表演,遊客爭相的買香蕉餵食大象,聰明的大象也會把吃不完香蕉用鼻子捲上去給訓象師回鍋再賣…。



晚餐吃的是中式合菜,有脆皮烤鴨和龍蝦


 

晚餐後便開始自費行程了,因為抱持著出國來是要拼命的玩,加上這次自費的項目我之前沒參加過,所以我們幾乎都參加了。飯後先去看”6996秀中之王,這場秀把許多秀都融合在內,屬於吃到飽型,內容包括了大支秀、成人秀、猛男秀、人妖、辣妹…等18禁的火辣內容。當然我是以藝術的眼光和見世面的想法去欣賞的囉。看完秀參加『東方公主號』的人員只剩五位,我們先搭程雙排坐的計程小貨車去碼頭,接著搭渡輪到東方公主號上享用啤酒無限量及小點,和美豔西施們的表演~西施們也是我們慣稱的人妖,但為什麼要叫『人妖』,是她們的美豔如妖精嗎?和西施拍照二十銖小費,看著她們甜美的笑容、火辣的身材、修長的美腿,我幾乎忘了她們曾是男兒身,她們也熱情的拉著每一位客人跳舞,我不知是否算幸運,被其中一名西施拉起手搭著他的胸部,沒錯!不是搭肩是搭胸!我摸著都覺的害羞~~手摸胸都快摸到流汗了…在船上氣氛很HIGH,玩的蠻愉快的~






結束後,我們從閃礫著霓虹燈的酒吧街散步到馬路上搭車,整條街外國人居多,街坊有許多辣妹酒吧及色情行業、坐在高角椅上等待出租的泰國情人,這兒真是男人的天堂…。





宵夜也是有名的椰子燕窩和排翅,可能不太餓,我不是認為很美味,但是初次來絕對值得嘗試,畢竟一大盅燕窩和一份排翅只花了八百元,回台灣可是吃不到的~






今天的行程是六天內最充實的一天~玩的相當愉快,在從碼頭到搭車的路上,看到了許多海景餐廳,讓我動起了來年來PATAYA自助旅遊的念頭~這樣就可以去許多風格餐廳,然後不用趕行程,攸攸閒閒的愛坐多久就坐多久~希望有這個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