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泰國之旅的最後一天了,早上起來心情很blue…要回台灣了,要開始上班下班上班下班了…




最後一早的蛋捲還是要吃~



今天只有一個行程-毒蛇研究中心,因為他離機場近,所以行程的最後一天都會排這裡。一進來就先看毒蛇表演~弄蛇的大哥還假裝要把蛇扔上觀眾席樣子,讓大家發出一聲驚乎~這兒可看可摸,可是這次沒讓人抱蛇拍照。看著看著,怎覺的我的背有涼涼的繩狀物在磨襯我…一回頭看原來是導遊小段用他的背包帶子假裝蛇在弄我…真是夠了-_-"~
看完人蛇表演,還有專家介紹蛇毒丸的好處,有對女性皮膚好的~泰國政府每年免費供應人妖,所以人妖們的皮膚都很好很光滑~也有顧肝的、治痘痘的…但一瓶都要二、三仟…我買不下~


接著就是感傷的離別時刻了…哎哎哎哎~~~~~~~~~要結束了~我的假期要結束了~~~~~



出境好多人…排了四十分鐘了吧~泰國人的部調還是慢慢的~~



泰國的新機場真漂亮~拜拜了~泰國~我會好好賺錢的,等我再相會!
放一下這次導遊和助手的相片給格友們瞧瞧吧~上面那張是導遊的助手小強,是個雲南籍的泰國帥哥~跟帥哥拍照就交給我了!老的就交給lu吧~嘿嘿~



長的像謝長廷的導遊小段,很會唬爛,但人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