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情人節懶散的二人都沒提早預約餐廳,到了情人節的前三天本來想訂洋蔥卻無奈全滿了,在這樣經過商人炒作的節日,好吃有氣氛的餐廳總是一位難求。
原本作好排隊的打算,後來lu上網找到一家餐廳叫『御書園』,一聽到本來還以為是泡茶聊天k書的那類餐廳,但看看網頁原來是西式套餐。且離我的公司還算不遠,而且最重要的是尚有空位!

 
到了餐廳,氣氛還不錯,裝潢像是有些歷史的西餐廳。但是我們不知是不是太晚訂位的關係…被帶到了 腳落離窗遠位置。
瀏覽了菜單,菜色非常多~主菜約三百~六百多,都有含套餐,還好我前一天在網站上已看過了一遍,所以很快的挑好今晚的菜了。

lu點的優格沙拉



我凱薩沙拉




我點的洋蔥湯,很濃稠,蠻香的~不過配著麵包很快就飽了。



lu點的玉米濃湯,我喝了一口,很普通,就像我家牛排喝的到的那樣普通。



也是很普通的小餐包。



我的前菜:鮭魚捲,鮭魚包著蘆筍酸酸的超開胃~蛋上包著好像是鮪魚吧,沒啥印象。


lu的前菜焗烤田螺,香香的奶油裏著田螺,很好吃!

 
lu點的主菜是帶骨牛小排,原本就有醃過的牛小排,不用加醬就有香味,肉質較我的菲力硬些,但愈嚼愈香,還蠻好吃的。




我的主菜是肝醬菲力,菲力還OK,但肝若是不要淋上百香果醬會比較好吃…。



飯後上了甜點和水果,我選的甜點是摩卡摹斯,口感不賴,到吃到後來有點膩。




飲料是卡布奇諾。



LU點的是焦糖布丁,看到他吃的還蠻滿意的樣子。


LU選的飲料是冰水果茶,沒有果粒的水果茶。今天這一頓的價格還算公道,不過服務上讓人覺的不太細心,因為服務生來來去去卻沒人發現只有我們桌上沒有鹽、胡椒及糖罐,因為沒有一定要調味料配才吃的下,所以就沒跟服候生要了。今天也算是開發新餐廳,下次再試試別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