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小時候超愛吃麥當勞~但不曾幾何時,麥當勞對我吸引力愈來愈小~還能引誘我的只剩它的炸薯條…。

淡忘對麥當勞迷戀…取而代之的是對摩斯漢堡的喜愛!我愛它的現點現作~愛上它是速食卻不失精緻~也愛它時常有新鮮口味~

這一天,我點了新口味義式牛肉堡加上野菜可樂餅和玉米濃湯的套餐。幫lulu選了微辛的厚燒醬味漢堡和炸雞的套餐。在點餐時,發現了新的點心:巧克力綿花糖派,喜歡嘗鮮的我馬上加點了它。


二種漢堡相較之下,還是厚燒醬味漢堡較好吃,因為它有厚厚的肉醬,口味較重。義式牛肉堡的烤牛肉片蠻香的,生菜份量也很夠。>

這是我第三次點野菜可樂餅,咬下它酥脆的外皮,裡面有混著蔬菜的熱呼呼馬鈴薯泥,吃的時候可別太急,不然會燙到嘴巴的唷!

巧克力棉花糖派咬開脆脆的外皮,裡面夾著軟棉棉的白色棉花糖,在派皮和棉花糖之間的是甜膩膩的巧克力醬,這個甜點得到lulu的讚賞…但我覺的太甜了,如果只吃一、二口還覺的不錯,吃完一整個可能會讓人受不了吧~喜歡甜食的朋友可以試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