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2/12> 

星期二才是情人節,但準備好的禮物總是迫不及待的想先送給你!後來才發現…原來我們想的都一樣!  趁著你去連線時早一步到家,趕緊先把包裝好的自製水果巧克力放在冰箱,在返家拔涉的路途,我一直小心翼翼的保護已排好的巧克力,但一到家提袋放地上時卻不小心倒下…真是前功盡棄…=_=”,包裝已包好不能再拆開,所以只好邊祈球巧克力們都平安無事,邊把盒子放入冰箱。 接著就是把你看中的『軍曹』迷你轉蛋機及我的自製卡片放在馬桶水箱上,想著你一上廁所就能發現這個驚喜,忍不住偷偷笑起來…。

 

接著就照在捷運上的腦中企劃把主菜F1香水放在你的枕頭下,另外買的4ml黑跑車放在另一個枕頭下,然後接著就等你回來一一發現了~ 其實在巧克力倒下的時候,我發現桌子下有一個心型圖案的紅色大盒子,知道那一定是你要給我的驚喜,很興奮也很感動,因為你記得我說過想要拆禮物的感覺,還特地去買了個這麼漂亮的盒子…,不過還是忍住偷拆的衝動,想等你回來親手交給我!

 你回來後,把今天所折好的星星都放入盒子中交給了我,打開充滿愛心的紅色盒子,裡面有一盒我最無法抵擋的金莎巧克力、一朵粉紅玫瑰、一個可愛且規定只能存五十元的撲滿、和一個很可愛的相框及你第一次親手寫的卡片,這些全都是我喜歡的粉紅色系,且充滿了你的細心,也充滿了第一次的回憶!你記得我一直鬧著你親筆寫喜歡我的理由,你寫了第一封親筆卡片給我;你記得我常常說房間裡都沒有我們的合照,你送了我一個相框來放我們的照片;你也記得送我最愛的玫瑰,在沉浸於這些感動中的同時,發現盒子中的另一張小卡,上面寫著:還有一個神祕禮物唷,自己找!後來在床下看到了一個讓震驚的禮物…讓我瞇瞇的眼皮都被撐大了起來----一台新的數位相機!!這個完全是我意料之外的…你一直記著我常常為了拍食物卻因餐廳燈光不夠亮而作罷,為我挑選了一台較貴的相機…。這麼貴重的禮物讓我受竉若驚,也蠻良心不安的,害怕你會不會因此就過著縮衣節食的日子…。親愛的你~我有太多太多說不出的感動和感謝,好久沒這麼一連串的驚喜了!感謝你的用心、你精心挑選的禮物、為我準備的一切及你第一次為我折的星星…,謝謝你這一年多的日子帶給我的快樂,就連和你鬥嘴都覺的很開心,寶貝~謝謝你~ ~有你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