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很好,lu來捷運站戴我回家前,提議去了淡水老街逛逛,順便解決二人的晚餐。老街來了很多遍了,小吃都吃膩了,走著走著經過『凱蒂茶屋』時,被它meau吸引過去,看到價位不高,餐點看起來蠻好吃的樣子,所以就決定了我們倆的晚餐。其實在很久前我就有注意這家以hello kitty為主題的餐廳,也在雜誌看過介紹,只是一直以來到老街都是吃小吃,要聚餐也都跑台北,所以一直沒機會去瞧瞧。

茶屋的一樓是商品專賣點,二樓是廳餐。我們到了二樓靠窗的地方坐下,開始點餐。裡頭還蠻多爸媽帶小朋友來吃的,菜單裡有二款兒童餐,看起來很可愛很吸引人。菜單裡的菜色都是屬和風洋食,牛肉蛋包飯、義大利麵、拉麵都還蠻想吃的,最後我和lu都決定點一樣的:肝醬豬排套餐~價位$240+10%,還蠻便宜的。



湯有二種,我選了蔬菜湯,lu選玉米濃湯。蔬菜湯不是我所想的茄汁蔬菜湯,原來是洋蔥湯,裡面有香菇絲、洋蔥、雞絲,蠻好喝的。玉米湯我只喝了一小口,還不差。



主菜肝醬豬排上的肝醬吃起來不太像鵝肝,口感沒那麼細密,但以這樣的價位,算很好吃了,豬排也蠻嫩的。旁邊的配菜是可樂餅和蔬菜,可樂餅的搭配令人驚喜,比配白飯精緻許多,不過還是摩斯的野菜可樂餅好吃~


套餐還有附甜點和飲料,我選了柳橙汁。點心是茶凍,是一枚kitty臉的茶凍呢~

整體下來,還算滿意,價位不高口味又覺的ok,下次還想來試試其它餐點及午茶! 凱蒂茶屋 營業時間:平日:11:00~21:30、假日:11:00~23:00 地址:台北縣淡水鎮中正路159號23樓電話:(02)262976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