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個下班時刻,四姐妹們臨時約起聚餐,四人組中其一要加班,

所以變成三缺一的聚會~

晚餐地點選在宇澤小舖,上次在胡小乖的部落上看到這家店時眼睛一亮,

照片中的海膽一直和我招手,所以有機會聚餐的時刻就來吃它了!

宇澤小舖真的是一家小舖,店裡只有一個L型的小吧台,

還有二張四人的小桌子,所以吃飯時刻總是要稍等一下。

看看牆上的黑板,好多種選擇哦!生蠔、甜蝦、干貝、花枝 丼飯,

從150~300的價位,每種都好想吃唷!!!

但我們三人還是不約而同的選了海膽丼飯(@250)


算了一下,店內大概只能坐十八~二十人,邊吃門口還有人在等待~


味噌湯有三款,都是三十元,珍菇、蝦頭、魚肉,但已經沒有魚肉的了,

我點了珍菇,小小圓圓的菇頭被雪倫笑說我點了珍珠(粉圓)味噌湯~


雪倫和莎拉點了蝦頭味噌湯,

很環保的一碗湯~蝦肉被拿去當壽司料,頭還可以煮湯再利用!




重頭戲海膽什錦丼上桌了!顏色好豐富好吸引人~

裡面有鮭魚、鮪魚、旗魚、玉子、海膽、白蘿蔔、蒟蒻,

下面是白飯不是醋飯,飯量不多,不過喝完湯還是夠飽的。

生意那麼好,生魚片的新鮮度可以很放心,

小老百姓好久沒吃到海膽,口感鮮滑好好吃呀!

我覺的料都很OK,只是比起價格的話,

漁僮小舖的什錦丼飯的豐富度及價格比較可親,

但宇澤的選項很多 ,所以我還會再來嘗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