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東區補習,上課前的晚餐至少一星期會有一次來到老友記!

這裡賣的港式粥品、撈麵、蒸飯,都很好吃~

陸續來了好多次,大部份都離不開粥和油雞撈麵這二款。

吃飯時間老記生意很好~但流動率是快的。


鮮蝦餛飩撈麵,餛飩的內餡飽滿蝦子也很脆~

撈麵的湯頭都一樣,挺鮮甜的~麵是QQ的黃色細麵條,

若不吃餛飩,湯麵還可以搭配其它種類的燒臘(另裝盤放旁邊)


干貝豬肝牛肉粥是我第一次嘗他們家的粥品,一嘗就愛上了。

米飯和高湯完全融合一體,豬肝很大塊很脆,牛肉也很好吃~

吃完還真的蠻飽的!


腸粉是我最愛的港式點心,因好奇點了『炸兩腸粉』

原來裡面是油條,二樣都是我喜歡的~配在一起吃外滑內脆,很有意思。

之後還來吃過牛肉腸粉,沒拍照,但很推薦!

滑蹓蹓的腸內包著很嫩又入味的牛肉,真是可口。

 


現在不用補習了,有時候下班肚子很餓,也會走來老記吃晚餐~

這天吃了這個粥的名字記不太得…叫干貝什麼什麼艇仔粥的…

因為名字很特別所以點了~上桌只見這粥白白一碗,感覺沒味道,

喝了一口味道還是一樣鮮美,裡面有花枝、魚和雞肉,料蠻實在的。


另外最常點也很推薦的就是油雞,雖然貴妃雞是招牌,

但我們一致認為油雞最好吃~


這是油雞撈麵,拌著蠔油的撈麵很香Q好吃,

還有附一碗湯,喝起來跟湯麵的湯是一樣的。



油雞味道從皮到最內層的肉都很入味,且非常的嫩!

常常會吃的意猶未盡~

另外它們的辣椒也很夠勁,嗜辣的一定要試試~

老友記平價又美味,比起許多茶餐廳的料理更可口,所以讓我一來再來。

(詳細地址我沒記,就在海壽司旁的那條巷子<美珍香正對面>裡去就看的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