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和lu逛西門的家樂福,發現鬥牛士轉型了,變成了低價的牛排~有199~299的套餐,

且從莎拉到甜點飲料共六道,很超值品質和環境又不差,那時吃的很滿足,

一直想找時間再來吃,上週日晚上,和LU在士林活動中心游完泳,

就特地跑到台北車站凱撒地下街一了我的"肉慾"。

來的時候發現一個月的時間,它們已稍稍的漲價了,

牛排從239起,且種類變少了…上回吃的去骨牛小排已經沒有了!

而且發現一件讓我們更無言的事…

原來淡水家樂福就有分店了,我們還特地跑到台北吃…。





沙拉--凱撒醬加上清脆的蘿蔓生菜






酥脆的香蒜麵包





我很愛鬥牛士的濃湯,玉米湯和羅宋湯和從前喝到的都沒變!

現在多了磨菇湯可選,下次再喝喝看吧。


每次lu都會選玉米湯,它們的玉米湯喝起來濃度和甜度都很合我的味

,且口感像小米粥般一粒粒的,小時候我都會選這個。






長大後我比較偏愛酸酸的羅宋湯,蕃茄、牛肉、洋蔥的搭配,加上微微的酸很開胃。





lu點了孜然烤羊肋排,帶骨的羊肋切起來很費力,

但是香噴噴的孜然粉配著多汁的羊排,嚼起來很可口,

只是稍有嚼勁,不適合牙不好的人。





我點了BFC特製牛排,看起來跟圖片不一樣(圖片上的面積較小,厚度較高),不過肉片雖薄,

但還蠻大一片的,都超出鐵盤外了!

嘗起來也多汁香嫩,我最喜歡的吃法是不加任何醬,

單純的撒上一些鹽巴最能吃出肉的美味!







甜點二種都選,瑞士巧克力冰淇淋






以及布丁



 


飲料選了果汁和紅茶

BFC風味牛排是鬥牛士的轉型,轉攻賣場的顧客,走平價消費路線,

但雖平價~水準不會差太多,讓人會想要再來光顧!


地點:西門家樂福、台北車站凱撒飯店地下街、淡水家樂福、東區BISTRO98  都有BFC風味牛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