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流不停的前後交替,連續冷了一個月了~上個週末雖已逐漸回溫,但日頭落下還是冷溲溲…,這個時候與好友圍爐吃麻辣鍋是最棒的享受!

之前與lu來西門町,發現了新店家~鍋大爺,那時經過才五點多,門口就有排隊人潮。當時肚子不會很餓,就決定下回一定要找機會來吃,結果一拖都過完年了還沒去過。剛好週六晚上大學好友約吃飯,接到電話得知聚會的地點就在我一直想去的鍋大爺,心中不禁萬分期待!




六點來到門口,又見許多排隊的小團體,生意依然很旺。鍋大爺的賣點除了號稱百種食材無限取用,以及用草果等68種素材長時間熬煮的養生、麻辣湯頭。甜點除了明治和H牌的冰淋淇外,還有巧克力噴泉可以享用,一人399+10%(不過3/8就要漲價了,變成419+10%)



我們選了鴛鴦鍋,看到漂著許多中藥材的白濁湯頭,讓原本肚子不餓的我充滿食慾~麻辣的那一頭紅色的油光也讓我很期待!



我們一行人馬上分配任物,開心的去搜刮食材。肉片放在一個小冰櫃,沒取用時門是關著的,後面有一排待命的師傅把肉切好成一盤一盤,取用方便,也較衛生。


店內位置很多,還有地下室,但假日還是免不了客滿。


火鍋料、海鮮都應有盡有,後面有一整排的師傅待命,隨時補充。食材的擺設方式也不同於其它吃到飽火鍋店~質感好一些。




還有沙威瑪可以吃唷,我們切了雞肉回去,雖然有點乾,但香味還不錯~撒了孜然粉很棒!



火鍋料種類多,較貴的海鮮一定要多吃一些回本,因種類眾多無法一一拍照(其實是急著想吃…)
盤子上圓圓的像撥了殼的紅毛丹的東西,原來是冷凍干貝~別家店不常見,所以多拿了一些~


滿桌的食材~毛肚和肥腸是必備的!肉食主義的我們拿了好多肉~另外魯牛筋真的很好吃,但一定要一開始就扔下去,不然煮到大家都飽了都還沒爛。
青菜有別家不常見的山茼蒿,火鍋料中,有我最愛的蛋腸。白湯頭真的香濃可口,但有點太鹹,為了吃很多料,所以湯沒有喝太多。較特別的是麻辣鍋加湯也是加這種白湯底,然後自行到吧台裝特製辣椒醬和魯鍋中的鴨血。



巧克力噴泉太甜了,我只想玩,所以幫同伴們弄了一根巧克力香蕉,不小心在沾醬時香蕉就斷在巧克力池中~用竹籤把它救起來後,泡了冰水,雖賣像不佳,但應該還算可口(應該吧~~)




最上層那個黑黑的是包著巧克力外層的夾心棉花糖,蠻好吃的~最後當然要吃個好幾球的H牌冰淇淋作完美的ENDING。
鍋大爺399這個價錢和食材的種類、品質,讓我覺的很合理,下次還會再來~
今天剛坐下時,每個人都喊著好餓中午吃很少,為了晚上的大塊朵夷。只有我肚子根本不太餓(中午才吃了桶子雞大餐),但空腹戰鬥力不如不太餓,我一直吃到大家都停下來了還在啃牛筋、肥腸…最後還喀了三球冰淇淋…我最近真的吃太多了~~~應有好一陣子不能吃吃到飽了!
arrow
arrow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