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在公司與捷運站路途之間的艾隆義大利麵和中興茶水攤,最近成為我累積光顧最多次的店了,差點要超過漁僮小舖了~

下班後,想要早點吃到晚餐,我們懶的想地點,也不想跑太遠、吃太貴,所以在八德路上的這二家店變成了最合適的選擇。 某天和lu也是騎車繞到了中興百貨附近,不知道要吃什麼,於是我提議沒吃過茶水攤的lu去嘗嘗。



中興茶水攤最大的好處就是一到就有位置,不用人擠人排隊,因為lu第一次來,所以我還是點了咖哩綜合,這已經是我第四次點這道了~雖好吃,但我下次想換別的嘗嘗。因為不我們倆都不喜歡魷魚,所以請店員幫我們把它換成豬皮。

菠蘿油也是必點的,不過我後來覺的奶油實在給的太小塊了…不夠配麵包~聽去香港玩回來的崴說法蘭西多士超好吃的!下次來點點看~希望台灣作的也一樣好吃!
這鮮蝦腸粉是第一次點,口味很特別,不像平時茶樓吃的那種~腸粉有稍為煎過,然後淋上香濃濃的芝麻醬,口味偏甜。

吃完這些感覺沒有很飽,我又點了個鹹牛肉包來嘗嘗,因為好奇而點~結果沒想像中的好吃,像是豬扒包的感覺,中間夾的鹹牛肉是像碎肉乾一樣小小塊的,很鹹~


這天點了北菇雞蒸飯,雞腿肉香香嫩嫩的,還不賴~可惜上回想吃的鹹蛋肉餅蒸飯賣完了,有緣再來吃吧!



上星期四、五我連著二天都在艾隆吃晚餐~因為它便宜又方便,加上我們幾個也想省一點,且懶的想地點,反正我們都愛義大利麵~

這些是我們這二天吃的meau,有些重覆所以就不再貼上來了~口味依序是: 培根蛋奶@80-香濃的奶油醬汁不太鹹,不過配上略鹹的培根剛剛好,我蠻喜歡這道的。喜歡單純的奶油醬汁口味的可以選擇這道。

肉醬麵@65,第二便宜的菜色(第一便宜的是大蒜辣椒麵~我在別的地方吃要一百五呢…今天和lu才去吃,覺的太鹹了~因太餓沒拍照就吃了),我第一次嘗到艾隆的肉醬麵就愛上了,香濃且打的碎碎的肉醬,帶有淡淡的蕃茄酸甜,一口接著一口讓我盤底朝天還意猶未盡。初次來不知道點什麼的可以選擇這道。

蘆筍海鮮@100~120?忘了…,因為上次看隔壁桌點,覺的很豐盛~所以這次小親親點了它,但她覺的吃起來沒看起來好吃,醬汁太清淡,味道不夠。我淺嘗一小口,覺的還可以,白酒的醬底較清爽,適合喜愛吃清淡口味的人。

奶油燻鮭魚@140,艾隆最貴的一道。口味又較培根蛋奶更濃郁,因為加了酸豆,所以醬汁偏酸~配上略鹹的燻鮭魚,味道蠻重的一道~第一口很好吃,但我吃完一整盤吃完真的很膩~那天不巧的我又太貪心的點了濃湯和提拉米蘇~三個很奶味的東西點一套真的太失策!吃完麵喝一半的湯就喝不下去了!最後提拉米蘇只好放包包帶回家明天吃。喜好濃郁口味的人可以點這道!

艾隆在巷子裡,公車從八德敦化路口下,往中崙市場方向走,看到吉野家往左轉就可以看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