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想不到什麼週末活動,唯一想到的活動就是『吃』~這週是小禮拜,等lu下班後,我們騎著小銀到天母的新光三越,把最後的四百元買不起什麼東西的禮券進貢勝博殿!

想吃勝博殿很久了,但每次都看到大排長龍,沒耐性排隊,但沒吃到卻又更想吃吃看,究竟是什麼魔力讓人們願意為它而等待!今天到了天母三越的七樓,發現隊伍依究在,但沒有信義那邊的那麼誇張,所以我們決定加入排隊的行列了!

有位置坐著等,又可以先點餐,沒想到等了十幾分鐘而已,就有二人的空位~於是我們便開心的入座了!



<此圖面截取於新聞頁面>

雖然生意非常好,都一點半多了還是座無虛席~但是服務迅速,茶、生菜、小菜很快就上桌了,服務生也很專業並快速的向我們介紹吃法。我也馬上把小白相機拿出來拍照…但才拍完小菜,主菜都還沒來…就沒電了!拿出了備用電池來換,竟然連開機都開不了…台製電池竟然會漏電…上次明明充飽都還沒用過呀…可惡!

所以我只好帶著一絲遺憾,享用美味的豬排了…,我已中了吃美食不拍照存証就全身不舒服的毒啦!

先從茶水開始回憶吧~附的茶水是玄米煎茶,清香爽口,我很喜歡這樣的日本茶。

白飯:我覺的有點太溼,知多家的好吃些,但還算蠻香的。


小菜:豆子(味噌嗎?我說不出來)醃白蘿蔔,豆子微甜~配飯不錯吃。白蘿蔔雖外表樸實,看起來沒什麼味道,但嘗起來清脆爽口,簡單的作法讓白蘿蔔的清甜自然散發出來~好吃的讓我們又再續了一盤。




高麗菜:沾醬有淡醬油芝麻醬,二種我都有嘗,個人較偏好醬油,較爽口~芝麻醬太濃了,很容易膩。









這兒跟浪漫橫濱館一樣可以親手磨芝麻,搗芝麻的棒子外貌很『天然』,蠻可愛的。






我點了豬排桂套餐,內容是里肌肉、腰內肉、起司肉捲。首先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裏在外表的酥脆外衣,每口都是卡滋卡滋的!又脆又香!腰內肉嫩、里肌肉較有咬勁,起司肉捲包著香濃起司,咬一口便牽起有彈性的絲線~外皮酥酥脆脆,起司香香濃濃、豬肉軟硬適中,三種口感的搭配,讓人意猶味盡!

Lu點的是漢堡排餐,絞肉製成的漢堡排,炸過的外皮加上蛋汁悶煮一會,便熱乎乎的上桌了。帶著蛋香且溼軟的外皮,吃起來別有一番風味,漢堡排的口感又更加柔嫩,更適合牙不好吃軟不吃硬的我來吃!今天的二種主餐我都覺的很好吃,心有早就計畫好下次還要來的打算,終於知道為何人氣強強滾~

套餐的點心是抹茶冰淇淋,還附一杯熱的決明子麥茶(功能是否吃完冰暖暖胃?)

抹茶冰淇淋上面加了綠豆粉~甜味不重,還蠻爽口的。

無法把美味的豬排拍出來我一直很遺憾…下次再來補拍吧…早知如此應該把原廠電池充飽飽再出門的! 這一頓付掉了四百元的禮券,還要補上三百多的現金~不太平價,但還可以接受。目前吃過的豬排店在我心目中的排名:勝博殿>豚屋>知多家>浪漫橫濱館>福勝亭。還有哪裡有好吃的豬排呢~有的話請介紹給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