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六是個發肥的日子…幾乎吃了一整天吶~ 晚上是前幾週就約定的五專同學會,中午剛好大學好友也相約今日~為了肚子容量著想,我說服了其它姐妹取消吃醬太郎的計畫,訂了超人氣的義麵坊中山店。還好在前二天就訂好位,一到門口就看見長長的排隊人龍~果真超人氣呀!


 

 

這次是我二度來到義麵坊(第一次食記),發現菜單似乎悄悄上漲,菜色已從最低100元起跳。幾個女人們顧著聊天,在幾番打斷之下終於點了六個不同麵和一份前菜、一份沙拉、一份pizza共同分享。



 

菜色如下:

前菜-炸花枝 $100(似乎是…忘了記下來)



 

義麵坊大沙拉 $150


 

 

奶油鮮蝦香料筆管麵 $135




辣味雞肉蕃茄義大利麵 $135






煙燻鮭魚奶油義大利麵 $125





培根菠菜奶油義大利麵 $135





起司奶油香料筆管麵 $125




假日限定-千層麵 $150







沙拉米臘腸pizza $170





其實這次吃沒第一次吃的印象那麼好吃,就是蠻大眾口味的~可能因為在此地區這樣的水準已相當物美價廉了吧~七人分攤一人平均二百初頭,加上後來下午茶春水堂的飲料錢,比去吃燒肉吃到飽還省錢。

如果喜歡口味濃一點的,可以點起司奶油香料義大利麵,濃濃的起司香和奶油很夠味,不過最好是大家share,不然一個人吃會容易膩。辣味雞肉和辣味蘑菇都是蕃茄醬汁口味的,吃起來其實味道差不多。鮮蝦、培根菠菜、煙燻鮭魚都是奶油醬汁,分到我的小盤子中,我也分不出誰是誰…。

前菜炸花枝皮酥脆脆的,沾上莎莎醬不錯吃。義麵坊大沙拉大家均分剛好,醬汁有蜂蜜芥茉醬及千島醬可選。Pizza口味有點鹹,不過薄皮的還不錯吃。

義麵坊單點及共同share前菜沙拉的價位其實和其它配上套餐的義大利麵差不多(拉薇塔、琺樂),讓我選擇的我,我較偏號後者~不過義麵坊那麼超人氣必定有他成功的因素,來之前記得訂位,不然就要加入他們長長的排隊人龍囉。

原本訂位時店員有說明只能吃到一點半,但因為我們全部集合再點完餐用掉了很多時間,所以待大家都吃飽時已快二點,且加上用餐環境很吵(客人都是充滿活力的年輕人呀),所以我們轉換地點在附近的春水堂~

當年春水堂還未來台北發展時,我去台中時一定摹名去喝一杯他們的珍奶~不知是已喝過二、三次無新鮮感了,還是台北台中口味有差別,再次喝到時已無當時那分感動~但和一般珍奶比較之下,春水堂的茶香較重,口味較有深度,和天仁的珍奶很相當。同學點的拿鐵紅茶、烏龍都超甜的,下次點可以點半糖~黃澄澄的那杯是百香檸檬愛玉什麼的…酸酸的~喜歡酸的人可以嘗試~

 

閒話家常後,肚子依舊沒什麼消化~晚上那一攤就盡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