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板出國的這星期,我都很準時的打卡下班~這一天下班時接到小親親的邀約,來到公司附近吃晚餐~她在電視看到介紹民生社區的義大利麵,我不確定是哪家,於是把她帶去在三民路家樂福對面新開的『琺樂概念餐館』~因之前聽同事說還不錯吃。






店肉明亮簡潔,客人不多,於是我們選在窗邊坐下。

單點主餐可選擇搭配:@40A(麵包、湯、飲料)@70B(麵包、湯、沙拉、飲料OR甜點)@ 150C(全部都有)





我們一個人點A一人點B,因可能平日的時間沒什麼客人,上菜速度很快。

沙拉看起來蠻多的,我沒吃所以無法分享味道。







湯是洋蔥濃湯,很香濃可口,以附餐的湯來說,很好喝。






麵包普普通通~






小親親點的是『奶油蝦仁義大利麵』@220,我嘗了一口,醬汁不會太奶,蝦仁每隻都很大尾~給的份量也很大方,麵條是比般的還寬一些,很有彈性~下次來我應該會點這個。






我點的是『義大利茄汁肉醬筆管麵』@180,香濃濃的肉醬配上微酸的茄子,醬汁中吃的出來胡椒的辛味,拌著QQ的筆管麵入口,讓我停不下來,下次帶LU來嘗這道吧~






我選的飲料是茉莉奶綠,雖去了冰,但還是沒啥味道…很淡。





小親親選了甜點,今日甜點是巧克力蛋糕,我分了一口吃,香濃的巧克力味在口中化開,讓我以為在吃巧克力而不是蛋糕,很有水準的甜點!






麵食搭配套餐的價位約在2~3百間,不另收服務費~

 

後來查証後,被報導的好像是PARC巷子好像也被介紹過。PARC還沒吃過~巷子和琺樂比起來,琺樂比較便宜些,口味我也比較喜歡~店內的氣氛也不錯,下次再找LU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