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蠻久以前我無意見在網誌上逛到這一家店,就一直充滿著興趣~心中吶喊著我一定要來這家!正好有姐妹聚餐的機會,因聽說無法訂位,沒辦法準時下班的我只好先請姐妹先去佔位子~但無奈去的時候太晚,沒位置,且店家說八點後就不供餐了,所以我們就去了斜對面的巴西料理聚餐了。第二次想要造訪LA QUICHE時,是前幾週要和許久不見的老友見面,但非常不幸運的我,來到店門口只看見大門深鎖,鐵門上貼著:老板生病了,不知何時開店。真是沒緣…不過在這次的姐妹聚餐,碰碰運氣的看看有沒有開店~終於給我吃到了!

LA QUICHE在忠孝東路216巷裡,東區粉圓的那條巷子右轉走家店就看的到了,紅色的門面,裡面小小的,位置不多~

今天生意依舊不錯,我們四個人只好先拆開坐,等到有四人位空出時再幫我們換。(這張照片當然是快休息時客人都走的差不多時拍的~)


因為大夥都比遲到久的~所以開飯時已二點多了,肚子已咕咕叫了~麵包來了馬上就掃空籃子。

湯盤很淺,所以湯很少~奶味蠻重的,還蠻合我意,但不愛奶味的人可能就覺的太膩了~湯有點溫,不熱,不知是否快接近休息時間的原故?
派類單點都是九十元,主餐是採雙主菜的方式(主菜+派),加上配餐從199~350都有,今日我們平均消費三百初頭(含加點的點心)

小豆點的是『田園野菇派』,裡面滿滿的是香菇及些許甜碗豆,料多實在!因蔬菜多的原故,所以比起其它派的口味,這份較為清淡。

 
我點的是『洛林法式鹹派』,裡面有洋蔥、蛋、培垠、cruyere cheese、荳蔻粉,因為有起司,口味比較重,但味道重洋蔥配上香又濃的起司,加上鹹味重培根,一起在口中化開~真是可口!
君涵點的是『普羅旺斯蔬菜派』,裡面有紅蘿蔔、甜椒、四季豆和南瓜,派的味道以南瓜味為主,起士搭配南瓜泥也蠻不錯的,口味比較甜。


 
四人之中只有小崴的派和主菜裝一起上桌,可能是因為她的主菜太小了吧~所以放在一起盤子比較不空。她點的派是裡面以馬鈴薯泥為主,配上一些培根,也不錯吃,但名字忘了。主菜的部份是田園中卷鑲肉末,QQ的中卷裡塞著碎肉,配上青色醬汁,底上壓著一點點燉飯,份量真的很少,適合食量很小的女生~因為少的原故,我吃了一小口中卷,包著肉末二種口感,不錯吃!

我的主菜是『嫩肩蘋果海鯛魚菲力襯鮮蝦』,鯛魚的外皮煎的脆脆的,外脆內嫩,肉質也不會太乾,好吃!不過回來寫部落格時,看了菜名,才發現疑問:蘋果在哪裡?鯛魚的名字嗎?


小豆和君函點的都是『香煎黃金子鱈魚佐油醋醬汁』,鱈魚一樣有著香脆的外衣,肉質比較細嫩,但比起鯛魚較沒彈性,哪個好吃就看個人喜好~

在吃完主菜後,四個人都覺只有六、七分飽,所以都加點了甜點~甜點只月一種:法式烤布蕾

上層有脆脆的焦糖~下層是細綿綿的烤布丁~綿綿密密的與舌頭交合在一起,為這一餐作完美的ENDING相較於份量精緻的湯和主菜、沙拉,甜點的份量就顯的誠意多了,加點價@55元。

附餐的飲料之一:水果茶。和想像中的不一樣,用的是綠茶包,上面漂著二小塊蘋果,綠茶太澀了…用紅茶比較合適。


附餐飲料之一:薰衣草茶,很香很香。但本人對這種香的像香水的花類飲料不大有興趣,因為會讓我有喝洗髮精的錯覺…。
今天的餐點還蠻滿意,比起上週去的意盧的正餐比起來,價格比較合理,但美中不足的是份量很少,男生來一定吃不飽~是個適合食量不大的女生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