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從沒有在南陽街補過習,但這兒可曾是我覓食的地盤呢!因為母校北商到台北車站很容易經過這,加上大學時期也在這打了四個月的工,有名的蔬菜大蛋餅、中華魯味、傳奇珍奶都讓我蠻回味的。


今日下午,和LU結束了長達四小時多的二輪電影馬拉鬆結束,屁股都坐酸了~所以便放棄看完K歌情人的打算,騎車逛逛要吃什麼當晚餐,一逛就逛到台北車站一帶。
自從搬回家住,就很少機會吃到加熱魯味(都有爸媽的餵養…有些小小的懷念之前獨居以魯味為主食的外食生活),有機會想要吃魯味時,卻很衰的一直撲空,都沒開…,今天命運也是如此…中華魯味公休…。我決定放棄了…愈想吃愈吃不到!憑著感覺走到了屈臣氏那一條,發現新開的店,招牌上寫著讚岐烏龍麵!充滿彈性的烏龍麵也是不錯的選擇,我便拉著LU進門了!


 


首先先在門口點餐結帳,也可以先點炸天婦羅和可樂餅來配,很像在微風吃到的『湯布院』那樣。






不同的是,麵不用自取,服務生會幫你送來~我們點了店員推薦的招牌:牛肉烏龍麵(@80)及我想嘗嘗原味的烏龍冷麵(@50)。現在點熱的麵還送一個溫泉蛋唷。店員告知我們麵要等九分鐘,因為現作~







二份餐點一起送上桌,冷的烏龍麵沾著日式淡醬油很清爽,涼涼的麵條也顯的特別Q特別有彈性!先不論是不是正牌的讚崎烏龍麵,光手工製的感覺就是吃的出來不一樣!比湯布院好吃太多了!且價格又便宜~







『牛肉烏龍麵』果然不負招牌之名,熱湯泡著麵條雖沒冷麵Q,不過熱熱的暖胃吃起來較舒服,湯頭香濃但又不膩口,讓人匙接一匙。牛肉是像吉野家那種,很嫩很好吃!加點辛香的七味粉就更棒了。

有學生的地方果然就有平價好吃的料理,下次還要再找機會來吃吃牛肉的冷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