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四天要住宿的飯店是位於slom line線的最終站National Stadium

也離捷運站很近,出站走過二個路口就到了,很好找。

當初在選旅館時,我一眼就愛上它了

它的價位比Heritage高(網路價格含早餐加稅金,一晚約4000)

但規模和品質相對的更高。

入口處就有設計感了

當初會一開始就選定這家,就是因為這迷人的無邊際泳池吸住我的目光!

可惜我們每日行程很滿,泳池六、七點就關了,無法來拍泳池的夜景。

色彩鮮豔的lobby,lobby不在一樓,電梯的按鈕顯示「L」,

所以也不曉得到底是幾樓,但是蠻高的就是了。

梯廳,一出來就是挑高的空間,整個感覺很氣派


沙發區臨著落地窗,望出去視野很佳!

飯店的其中一個BAR,另還有SKY BAR沒有時間去參觀。

Check in櫃檯的另一頭,落地窗隔著的就是無邊境泳池

整個hotel充斥著橘色調。

接著要進入房間了,櫃檯給我們一間加大的雙人床房間、一間二張單人床的房間,

二間臨著中間有可相通的門,所以我們入住以後門就沒關過,二邊出入很方便,

感覺我們有個超大的房間。


橘色調的房間充滿了設計巧思


房內都有個小沙發,很舒適,我們在這渡過二晚的宵夜時光。


浴室的洗手檯有開放式的拉門,可以邊洗手邊跟外面的人聊天

衣櫃和浴室是用同一片木板當拉門,所以室友在洗澡的時候,千萬不要關衣櫃…

會春光外泄的…





房間的燈光也是很有情調的,除了晚上記帳時有些吃力,其它都很完美。

電視旁的抽屜放了好多種杯子,除了威士忌杯還有紅酒杯、啤酒杯,

如果有時間的話,在房間開趴也不賴。


晚上回來拍一張夜景的FU,是不是很有情調!


泳池在LOBBY旁邊

感覺一游到底就可以游到體育館的大操場了!

無邊無際的泳池好吸引我呀!感覺跟天空好近!

看起來淺淺的泳池,其實水超。深。的,身高一百六十八的我,才走下幾個台階馬上就滅頂!

一踩不到底我就慌了…只好扶著邊緣"漂"到泳池的盡頭!



我游到操場去了!

因為這次想征服的定點太多,所以沒有留許多時間享用、探索飯店,

如果還有機會來住,一定要享用這兒的早餐、到SKY BAR去喝一杯,然後在池畔休息一下午!

 

SIAM @ SIAM DESIGN HOTEL

住址:865 Rama 1 Road, Wang Mai, Patumwan, Bangkok 10330, Thailand

BTS National stadium(國家體育館站)

電話:66(0)2217 3000

http://www.siamatsiam.com/at_glanc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