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淡水住了三年,經過了這家老店幾百次了吧,總是有著下次要來瞧瞧的心態,不過總是過門而不入~
搬回三峽的一年半,我仍常常來淡水,但依然沒有機會進去~
今天原本要去三芝我最愛的景觀咖啡店,但天氣陰陰的,且睡午覺睡太晚~所以找到機會來領事館了!就近在河岸邊的領事館,離我搭捷運回家也不會太遠!


很英式鄉村的佈置,也被許多雜誌介紹著。


去的時候生意不錯,我們坐不到靠最外面的位置(這是後來人走的時候拍的),不過我們要抄寫東西,坐外面的話天色會愈來愈暗~所以也就沒換位置了。



天氣陰陰的~上上週的天氣蠻涼的。



我點了熱的水果茶,茶杯還蠻美的,可惜茶壺很沒有fu…。至於味道…普通囉~沒什麼特別驚豔。



lu點了人蔘雞湯的套餐,雞湯我喝了幾口,不難喝~配菜蠻差的…都是沒味道的素菜,最好吃的就是那個小圓麵包了,烤的熱熱的,很香很扎實。



套餐附的果汁和奶酪。



天黑了,對面八里的燈光把觀音山點綴的很美。



油燈蠋台我也有一個,可惜在家點很沒氣氛。



室內的坐位感覺很溫暖~
不知是不是胃口被三芝的海景咖啡養壞了,總是覺的這兒少了什麼(好懷念villa sugar的簡單又有味道的氣氛~)不過至少了了一樁心願,總算來瞧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