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的好友好久沒大集合了~今日是好日子,全員都到齊了!

地點就選定在離大家下班都近的中山站。在網路上看到中山站旁一家名叫『海之幸』的評價還不錯,我中午就趕緊訂位,不過店員告訴不能幫我預留位子,只能有位子時幫我們留…不過還好,我們也差不多在預計要訂位的時候人員到齊,也剛好有客人吃完正要走,所以沒等太久。


全員到齊大家都忙著好好大聊一場~也接到了好消息~有人快要結婚了!!

這是我身邊差不多年紀的第一個結婚的人,這個消息讓我很興奮!小河好姐妹~我們一定會幫你準備個單身趴!


在邊聊天邊點餐之後,一會就上菜了!套餐都二百及二百出頭,份量蠻多的,以這附近的消費來說,算是大碗便宜了~




前菜是玉子燒和醃章魚還是花枝的~玉子燒微甜又嫩~好吃,章魚也不錯。





其中一份點的是薑燒牛肉,大盤的牛肉及高麗菜,看起來份量十足,我吃了點肉,但味道忘了~印象是還不錯的。




 

我點的是酥炸什錦,裡面有炸雞肉、炸香菇、炸蝦、炸柳葉魚~沾醬有點加了蕃茄醬的感覺,不太喜歡~還是傳統的天婦羅沾的蘿蔔泥醬比較合我味。

炸雞肉有點乾,香菇和魚都還不錯吃,米飯也OK

 





其它人點了藍帶豬排、法式雞排。

藍帶豬排我也分食了一塊,不知是不是有點放涼的原故,我覺的太乾了…起士也放太少,感覺沒什麼味道…


 

法式雞排是用特製醬汁淋上,可是我也覺的很乾…不過份量真的很多,滿滿一盤~



甜點是奶酪…沒啥味道…

今天的料理讓我很沒滿足感…可能是看了許多人的介紹抱的期望太高,或是我吃過更好吃的豬排店及定食店後,海之幸的料理讓我覺的平平~不過它們家還是人氣很旺,客人坐的滿滿的~




今天的藍帶豬排和法式雞排讓我想起類似的菜色~是在淡江附近的『部落館』,老板的招牌菜『起士雞排』和『維也納雞排』,簡餐一百元還是一百二的,都蠻好吃的。雖然以前打工老板老是弄這二道給我們當午餐,天天吃一樣的有點怕到…但現在回想起來,口味還蠻不錯的。改天再去重溫一下養我一學期的午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