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店名就叫巷子~在一條連摩拖車都騎不進來的小小巷子中,不起眼的小巷子,但生意卻很好~加上店面小位子少,不訂位的話可是要餓著肚子等別人吃飽呢!

之前來過二次都是公司的老板請我們吃飯,所以都不好意思拿出相機來拍~一直忍著拍照的慾望,也順便好好的享用午餐。這兒平日的午餐都是點麵就附湯+麵包+飲料+甜點,價位從220~290。但晚上和假日要附餐就要加上一百多元,整份下來就要三、四 百了,義大利麵來說算貴的呢。

這一天,大學好友上午去sogo排隊朝貢,順便約在附近(說附近也有點兒遠…)上班的我一同共進午。本來她們說要去我一直很想吃的『和民』,但要趕去東區又趕回民生社區的公司,實在太匆忙只好作罷~所以便把她們拉來我公司附近的巷子囉。

我們四個人點了四種不同的麵,小河點的是<<松子培根麵>>。裡面有給的很豪邁的培根,撒了大蒜片、辣椒、九層塔、松子屑屑。用著辛香料與培根拌炒的義大利麵,有在吃炒麵的口感,味道很不錯~麵條也很有彈性!



我點的是<<野菇培根>>,以奶油醬汁為底。香菇也是給的十分的大方,一上桌滿滿的料都把麵蓋住了!實在很豐盛~奶油味伴著洋蔥、培根、香姑及彈牙的麵條,獲得本日第一名~奶油醬汁還是我的最愛!




潔點的是『龍蝦拌拌麵』,是屬於日式風味的一道。龍蝦是作成涼拌沙拉的那種,上面蓋著海苔,醬汁有點忘了是什麼,印象中有芥末的微嗆…請原諒我的記憶體不足,但這道我之前有吃過,吃完的感覺很清爽,不會有膩的感覺~也是我吃的精光的一道。

彤點的是<<松子青醬雞肉義大利麵>>,因為我顧著吃,所以忘了拍照,等到大家將麵分家我才補拍一張。我們跟店員要了四個小盤子,將每種口味捲個一小坨,大家分著品嘗。松子青醬也味道重的一道,但是缺點是醬太乾了,吃到最後很膩~巷子義大利麵的份量很實在,男生都不用擔心吃不飽,女生也要評估一下胃容量要不要將麵減量~


餐後甜點有冰淇淋和布丁二種,飲料有紅茶、奶茶、咖啡,還是午餐的價格比較合理,如果是上班族要記得訂位,不用趕著回公司的朋友可以一點後再過來,閃過人潮~地址是:民生東路五段144巷4號 / TEL: 02-2756-0994

arrow
arrow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