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五和五專同學相約下班後去五分埔添購秋裝,在逛街前當然要先填飽肚子才有力氣!於是我帶著她來值得一吃的漁僮小舖來用餐。

今天因為來的晚,所以不用排隊(上回因看到還要等好幾組客人,所以作罷),真是難得~但是材料都是現切現擺,所以還是要等一會才吃的到囉!我依然推薦第一次來的同學要點味噌湯+什錦蓋飯囉!我本來還是要點能吃到最多種類的什錦,但之前來的二回都是點一樣的,這次來換換新口味吧~我點了名字很高級的山藥海膽蓋飯。


<山藥海膽蓋飯>NT$200  我本來還覺的驚訝,海膽這麼貴,怎麼會出現在200元的蓋飯中呢~但是一分錢一分貨,雖然比想像中的少,不過二百元的份量就是眼前這樣囉!裡面還有鮭魚卵~所以二百元也算不貴的價錢!海膽入口即化,果然是貴的魚料,吃起來特別珍貴~滑滑粘粘的山藥絲,配著鮮美的鮭魚卵及白飯,歐伊西~~



什錦蓋飯的料會隨著當日的材料有所變化,今天的料是小白魚、鮪魚、外部烤過的魚肉(不知什麼魚)、魚皮凍……等,其它蓋在下面的料我忘了還有什麼,只記得魚料依然豐富!


味噌湯是一定要點的~一碗蓋飯一碗湯,完美的一餐!下次來我要換嘗干貝甜蝦蓋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