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連續假期的最後一天,好姐妹們相約一起去三芝共度下午茶時光~

雖這是我這五天內到第二度到三芝,但這樣才可以提早完成把淺水灣餐廳都去過的目標!所以絲毫不減我愉快的心情~到了目的地,我們選了一家名字很特別的地方喝下午茶!它叫作:


這是一家很自然、很讓人覺的悠閒的店,看到擺滿各色椅墊的坐椅,就讓人放鬆了起來,把懶骨頭放在軟軟的椅墊上。翻開meau的第一頁,它寫著:
關於看山小 望海大
只因為店門口有一座小小的山
而後院有一片海洋
法文名字"La' Mer 意指海洋之意
並無台語罵人之意
只是戲謔中文字
生活嘛!
何必如此嚴謹看待每件事~
偶爾relax一下又何妨?!

門口和後院皆充滿綠意,全都由各式的盆栽植物組合而成,雖看似雜亂,但又亂中帶著自然的美。



門口有飛標和標把,可供客人玩遊戲。室內的坐位有點暗,比較適合想要隱密的小情侶~一面牆上畫著三個 庸懶的胖女人,勾起好像曾在電視上看過這家店的介紹的印象~


豆、崴和我皆選擇奇怪名字的飲料~藍色的那杯是我點的『看山小藍天』,是用雪碧、可爾必斯、藍柑橘、鳳梨汁調成的,喝起來雪碧的味道居多~屬於較清爽的飲斛。紅色的那杯是『望海落日大』,是把小藍天的藍柑橘換成紅石柳,味道比較重一點,比較有鳳梨的香味,我覺的比小藍天有味道~綠色的那杯是『望海大芭樂』(當然有『看山小西瓜』囉,只是沒人點);也是清爽的飲料,喝起來有小麥草的感覺~其中一杯是冰拿鐵,但太過平凡,就不介紹了。最後上來的是桑椹冰沙,這是我五人票選的今日冠軍!不會太甜,又有濃濃的桑椹果香,好喝!








因為我們已在淡水『黑店』吃過飯了,所以來就沒點餐。不過假日有特別供應現烤的漢堡,是由阿斗啊老板在室外BBQ的唷!害我們不停的被香味誘惑~附可樂250元,下次可以來試試!




靠每的地方有三個躺椅,如果陽光不太大,軟軟的椅墊加上徐徐海風,真的會讓人放鬆到睡著~如果與先前去的VILLA SUGAE和希臘館比較的話,這家的特色應該是傭懶吧~這樣的天氣帶本書來這翻翻,然後累了就小瞇一下,懶洋洋的讓心情放假,也是很棒的解壓方式!


這隻是店狗『布丁』名符其實的布丁狗!喜歡喝店門口養浮萍的水,然後叫牠都不太愛理人~很自在的一隻黃狗~          我們在這坐了很久,才悠哉的離開~淺水灣真是個不錯的地方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