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天氣晴空萬里,趁著這個太陽露笑臉的溫暖天氣~我拉著lu帶我出去玩。

準備好出門的時間剛好是午餐時間,記得之前新聞上有介紹潛水灣一帶有著許多風格餐廳,我一直惦念著電視上畫面中有愛琴海風格的店,坐在露天坐還可以邊看海,怎麼說都要趁著今天去一了宿願!

從住的地方騎車出發,到了潛水灣一帶約二十分鐘~連著好幾家海景餐廳都各有風格,很像印象中在電視上看到的愛琴海風格還沒開店,於是我的目光被另一家有著峇里島的villa風格的『VILLA SUGAR』吸了進去,這就決定我們的用餐地點了!

                <室外用餐區,中間有水池>




我們選擇了室外的地方坐下,萬里無雲的晴空和湛藍的海水就在我們的眼前,遼闊的景緻配上VILLA風格的裝潢,讓心情變的好輕鬆、好愉快!菜單上的主餐加上120元可以多主廚湯和150元以下的飲料,我們倆單點了一個『奶油蟹肉義大利麵』和『鮮魚焗義式餛飩麵』,加上一份套餐,飲料補差額換成熱水果茶。


              <旁邊看起來很舒服,但一定不好坐…>



在餐點來之前,我們便不停的拍照,因為風景真的很美。室外坐位還有竹編的沙發,看起來很舒服,但如果要在上面用餐,可能還是不好坐,看了幾對後來進來的情侶,本來都選坐沙發,後來都紛紛的換到普通的桌椅了。


 

一直拍到湯上來了,便停下來休息~今天的湯是玉米濃湯,不錯喝,但沒什麼特別的。

接著來的是我點的奶油蟹肉義大利麵(NT$250),看起來賣像很佳!雖然一份二百五沒有含湯或沙拉及 飲料,但是看在他蟹肉給的很大方,就不計較了。蟹肉真的給的很多,可惜奶油不夠濃,我覺再鹹一點會更優。



這是lu點的鮮魚焗義式餛飩麵(NT$280),一開始看到菜單上有『餛飩麵』還覺的很奇怪,所以點來看看,原來義式餛飩麵是麵的形狀像剛包好的迷你餛飩,害我還以為裡面真的有包肉… 這一份看起來不大,但因為起士因關係,吃完很有飽足感,裡面也是料多實在,鮮魚感覺放了一整片~也是很大方!


飯後飲料我們共亨一壺熱水果茶,裡面有蘋果、金桔、柳橙、蔔萄柚…熱熱喝很香很好喝! 服務生也很熱心的主動幫我們倆合照,一直到酒足飯飽,又拍了一些照才離開。結帳一共七百元。餐點還算OK,只是覺的最餐加一百二應該再多個甜點,這樣的價位略嫌貴些。下次的目標就是進攻愛琴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