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和lu一同在台中渡過,第一天享用了夜市美味,
第二天計劃著找家漂亮的餐館吃午餐,我們來到了東海藝術街繞了繞,

看到了有些像義、法小餐館的"酒侍",便忍不住進去了。


我們是第一組到餐廳的客人,餐廳放著優雅的Bossa Nova,佈置和氣氛讓人覺的放鬆,但又有品味。



店內有一面落地窗,採光很好,加上黑白為主的佈置,感覺很整齊明亮。



除了落也窗外停的機車有點煞風景外,這兒的感覺都讓人覺的很不錯。



等待的同時,我依然不停的對新環景取景。



桌上的餐盤每個都不同花樣,很別緻。套餐有250、370、550三種,

差別在於湯和前菜多寡及主菜種類。我們二都選了250元。


第一道:蕃茄蝦仁奶酪沙拉



看到時覺的蠻美的,但切下有點小小失望,我以為它是蕃茄盅的,
但它原來只是顆去頭尾的蕃茄,但至少蠻新鮮清爽的。

第二道:淡菜焗烤+串燒

老板很貼心的給我們一人一種,
且似乎會讀心一樣,給了不愛吃花枝的lu墨魚香腸串。



我得到了花枝串,焗烤淡菜的起司香濃牽絲,我一口也不放過的吃的乾乾淨淨。
我的主菜:迷迭香雞腿排

上桌時我只能說和我想的不一樣…我以為是西式的烤香料雞腿排~沒想到它那麼"溼"…
原來它是簡餐式的料理~中餐西吃~不過味道不差,那一小碗涼拌沙拉也很好吃!(脆脆的魚卵切成小方塊,我忘了叫什麼名字)


LU的主餐:洋蔥豬排
跟我們想像的差很多,我們把它想成用洋蔥醃的香煎豬排了~
原來它是一道像繪飯的料理。若扣除和想像的落差的失落感,其實豬肉很嫩,洋蔥醬香甜,還不錯吃。


甜點也很貼心的一人給一種,LU得到了明治巧克力冰淇淋,好濃好好吃唷!



我得到了奶酪,蠻大一碗的,但不夠濃,味道普通。



值得讚賞的是飲料的種類,大多的店套餐的飲料都是普通的紅茶、奶茶、咖啡,
酒侍可選的飲料很多種,各式咖啡、果汁、冰沙、花茶,還有冰滴咖啡呢!LU點了葡萄柚冰茶。


我選了熱的黑梅茶,三角椎的是倒糖器,很可愛~



這裡的環境有點像天母,不過消費就不同了~天母可能更貴呢!酒侍價格平實,服務佳~若是我住這兒的話,一定會常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