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台中的第二天,在我的『強烈建議』下,我們來到了文心路二段的『tea-work 人水私房』~
會知道這家店,是來自我的工作~我在一家建築師事務所當祕書,老板時常會吸取新知,有覺的有特色的餐廳都會向同事們提點一下,作為參考,但通常介紹的都有一點價位~某次要至台中的會議,幫同事和老板訂餐廳,他們茶敘的餐廳選在這家『tea-work』,雖說老板沒特別的介紹或提起,但因幫忙查資料而引起了興趣,且收到他們傳真來的菜單價錢看似平價,所以這次我就特別要求lu要來這邊瞧瞧~
 
文心路上有許多獨棟的餐館都看起來很不錯,有機會再一一的嘗鮮,騎到『人水私房』時,覺的還蠻有特色的,水泥的外牆、屋項長滿了草、二棟平行的房子以中間半開放式的走道連接。

室內室外都有許多位置~外頭是晴空萬里的天氣,當然選室內吹冷氣囉~


這是半開放式的部份,地板下面是池塘。



若不是天氣太熱,其實坐這區才是景色最美的,看魚游來游去別有一番悠閒趣味。
 
裡頭的生意也很不錯,點餐是自助式的方式,價位、菜單、點餐方式都很像『三皇三家』不知道是否同老板。




因離吃完旅館提供的自助式早餐沒很久,所以我們二才點一份套餐。餐點也蠻多種類的:火鍋、定食、咖哩、焗烤、義大利麵、炒飯……我在青花魚定食和壽喜燒之間躊躇半天,才選了牛肉壽喜燒。一份二百九,附七十元的飲料,還有一份和風沙拉。不過這壽喜燒太台式了…沒什麼特色,肉也很老,所以有些後悔沒選青花魚…。算是選錯了菜吧…。

餐後飲料是烏龍茶,沒昨天阿舍的好喝。另外點一杯草莓奶席~讓我馬上為剛扣的分數又加回來,很好喝~沒麥當勞的那麼甜~!如果下次再來的話,其實只點飲料和小菜,坐在水池邊的位置悠悠閒閒的聊天,應該很不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